单位简介

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一、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年成立的江苏省夫新材料科技公司基础上重组设立的。公司在立足于生态文明建设、循环经济、节能环保等基本国策,注重科技进步不断强化研发能力的基础上,努力探寻一种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模式,即:以消化利用工业固体废料(以工业副产石膏为主)为对象,以科技研发为核心,以服务外包为主体的“实验室经济”模式。公司主要注册商标为“一夫”,已连续八年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。主产品连续八年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。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连续九年被评为“江苏省文明单位”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立足于节能、环保、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思路,注重科技进步,不断强化研发能力,几年来承担国家、省、市级科研项目十余项,共获各类国家专利20余项,其中发明专利10项。其中“用脱硫石膏制备改性硫酸钙晶须的方法”2012年获得了国家专利授权。公司项目取得了国家发改委循环经济重点项目补贴,获批“江苏省烟气脱硫废弃石膏综合利用工程化研究中心”,同时转型项目已获得江苏省科技厅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资助,获工信部批准并挂牌“中国工业副产石膏研究与应用示范基地”,获环保部批准并挂牌“国家环境保护工业副产石膏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"。

二、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4年,科协会员100人。一夫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积极加强与市、区科协的联系和交流;努力提高企业自身的研究开发、生产销售、应用推广、技术服务、行业管理,加强技术研发部门学术交流,对外科技交流。积极推动企业内部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,为南京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贡献。

联系方式